雨岑子

圈地自萌,谢谢支持,文明催更,谢绝转载。 2021年之前的链接,出国可看。

三角△三角


三角,私设如山。慎入。




继国缘一:你又要去找无惨?

继国严胜:关你屁事。

继国缘一:哥哥,对不起。

继国严胜:滚。


他们是双胞胎,然而感情并不好。

家人喜欢继国缘一,不管继国严胜。

继国严胜也不喜欢这个破家,经常在外面瞎混。


无惨是继国严胜的男朋友。

一个很好看的男人。


无惨:怎么啦,又怄气?没必要啦,等你考上大学,就能离开那个家了。


继国严胜:你也说这些话烦我,还是不是真爱了。


无惨:我这不是在安慰你吗?


继国严胜:想安慰我,就陪我去打球。


无惨:不啦,一会去练琴。



三个月后。


无惨:那个,我们分手吧。


继国严胜:什么,今天不是愚人节吧,你开什么玩笑。


无惨:对不起,我喜欢上别人了。


继国严胜猛地提起无惨的领子。


无惨:你打吧,是我对不起你。


继国严胜无力松开手。


无惨:抱歉。


继国严胜:滚啊。


考试结束。


继国严胜咬牙切齿的看着无惨。


无惨身边有了一个新的男孩,是他们的学弟,炭治郎。


那是个很特别的年轻孩子,小小的,有点矮,却很暖。


无惨和他说话,会情不自禁的微笑。


回家。


继国缘一:哥,考的怎么样?


继国严胜:和你没关系。


继国缘一:那个,我看见无惨了……他……好像那个……交了新的男朋友。


继国严胜:你废话真多呀,要是闲得慌就去擦地板吧。


继国缘一:哥!


继国严胜(关门):别惹人烦了,快滚吧。




酒吧。


继国缘一拉住无惨。


继国缘一:你去看看我哥吧。


无惨:我和他已经结束了。


继国缘一:他虽然脾气不好,但是真的很喜欢你。


无惨:你也知道他脾气暴躁啊,小气还爱吃醋。


继国缘一:他知道你有新男朋友了,炭治郎对吧。


无惨:别乱说,只是邻居而已,他不是我男朋友,人家小孩子有自己喜欢的人。


继国缘一:那你为什么和我哥分手?


无惨:就是觉得累了,不爱了。


继国缘一沉默了,无惨给他叫了一杯酒,离开了。


二年后。


继国缘一竞选学生会主席。


他看见了自己的竞争对手:无惨。


无惨:真是好巧啊。


继国缘一:你赢不了我的。


无惨:这可未必。


继国缘一:我叔叔给学校捐了图书馆。


无惨:我爸捐了实验楼。


两个人相视一笑。


沉默。


无惨:他还好吗?


继国缘一:很不好,一直单身,脾气还是那么差,去警校了。


无惨:是吗。


继国缘一:你找新男朋友了吗?


无惨:这问题很失礼诶。


继国缘一:你爱过他吗?


无惨:拜托,我那时候是未成年。


继国缘一:我明白了,不过他真的很爱你。


无惨:他应该恨我的。


半个月后。

学生会主席是继国缘一。

副主席无惨。


新人酒会。


无惨:你好阴啊,居然偷偷拉票。


继国缘一:那是我魅力大好不。


无惨:得了吧。


继国缘一喝醉了。


众人都说不熟,无惨送他回家。


看见了继国严胜。


继国严胜:无惨!


无惨:你弟喝醉了。


继国严胜:你这些年过得好吗。


无惨:就那样,你呢。


继国严胜:……


无惨:时候不早了,我先走了。


继国严胜拉住无惨强吻他。


无惨:够了,我们已经结束了。


继国严胜:我知道,只是好奇你的吻技有没有进步。


无惨恼了,酒气上头,强吻继国严胜。


无惨:你觉得有没有进步?


两个人对视,在玄关抱在一起,然后滚去了卧室。


倒在地上的继国缘一自己爬起来,关门睡觉。


第二天。


无惨:这只是419,你别想太多了。


继国严胜:我没有那么无聊。


无惨:那就好。


无惨离开。


继国严胜去厨房找继国缘一。


继国严胜:我知道你喝不醉,但是我不会对你说谢谢的。


继国缘一:你毕竟是我哥哥嘛。


未完待续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0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雨岑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