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岑子

圈地自萌,谢谢支持,文明催更,谢绝转载。 2021年之前的链接,出国可看。

【感情转折核心部分】你不是电灯泡【三角恋爱法】





【三角】【慎入】

【OOC】

【鬼舞辻无惨  渣男锡纸烫】

【继国严胜  犹豫不决多情】

【继国缘一   身体比嘴巴诚实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前情:

继国严胜被鬼舞辻无惨骗财骗色甩掉以后——

鬼舞辻无惨和继国缘一暧昧。

继国严胜和继国缘一矛盾爆发。

鬼舞辻无惨被继国严胜感动,重新和他复合。

在经历了各种狗血误会后。

继国严胜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心意,对继国缘一的嫉妒和憧憬。

继国缘一抱住哥哥,吻哥哥,两个人忘我的抱在了一起。

——

咔嚓一声,鬼舞辻无惨放下了照相机,大声道:“你们这对狗男男,原来互相喜欢,还要拉上我暧昧……在搞笑吗?曹尼玛的,竟敢玩老子。”

鬼舞辻无惨怒骂几句,踹了一脚茶几,怒气冲冲的走了。

继国严胜一下子心痛欲绝,不顾一切要去追无惨。

继国缘一看他挣扎,腿受伤了,还一瘸一瘸的去追人。

“哥,我去吧。我保证,把他带回来。”

继国严胜坐回轮椅,继国缘一去追鬼舞辻无惨.

说真的。

继国缘一非常的憎恨鬼舞辻无惨。

从一开始,他就讨厌鬼舞辻无惨。

他恨无惨,也认可无惨的魅力。

他知道无惨有多么的好,多么的迷人,所以哥哥才会喜欢无惨。

无惨越优秀,他就越恨。

一开始他以为是无惨抢走了哥哥,后来明白是自己的问题。

事到如今。

对鬼舞辻无惨的感情,非常的一言难尽。

——

继国缘一拦住了鬼舞辻无惨,把他拉下车,求他回去陪哥哥。

无惨骂骂咧咧的:“你们才是一对儿,我回去当电灯泡吗?”

“是,我喜欢继国严胜,我也讨厌你。”

“所以和我逢场作戏,就为了让他回心转意?继国缘一,小兔崽子,你够狠的。”

无惨指着他,眼底狠厉。

继国缘一知道,鬼舞辻无惨不是好人,什么丧心病狂的事情都做得出来。

偏偏又长的极美,愤怒之极也动人。

他叹口气道:“是,一开始的时候,我是那么打算的,我还想报复你,后来,和你接吻,纯粹是想吻你,没有那些脏心思。”

“吻你码个壁!”

鬼舞辻无惨揪住继国缘一的领子,恶狠狠的骂:“玩老子的感情,还想脚踏两只船,嗯?路子够野的。”

“我是替我哥,来追你的。”

“放屁!”

继国缘一抓住无惨的手,拯救自己的领子,然后抱住无惨的头吻了他。

无惨一耳光甩过去。

继国缘一脸上火辣辣的。

但是他却抓紧了无惨,坚定道:“我哥心里面爱着你,我对你,只是欲望,但我哥喜欢你,我就也能接受你,我不会让他为难。”

无惨冷笑。

继国缘一道:“没有你,我也不能和我哥冰释前嫌,他只会一直讨厌我,是你打开了他的心,或许对他来说,你才是最重要的,他说他崇拜我,那只是因为他很自卑,他真正的爱的人,不是我是你。”

“少踏马装圣母了,你们兄弟搞玻璃,别扯老子当电灯泡。”

“哈哈,你也很难过吧,不然不会脏话连篇的。”

鬼舞辻无惨扭开头,突然很想哭。

一开始,他对继国严胜只是玩玩,心里面更喜欢继国缘一。

继国缘一处处压制他,他心里面不服气,所以和他哥哥搞同狌恋。

后来被继国严胜感动,是真的喜欢继国严胜。

看见继国严胜和继国缘一接吻,两个人互诉衷肠,兄弟抱头痛哭。

无惨就觉得自己很可笑。

不——

真踏马的傻壁。

可笑至极。

比一厢情愿自作多情还要傻壁。

继国缘一抓住鬼舞辻无惨,往回拖他。

鬼舞辻无惨和他打起来了。

不过无惨打不过继国缘一,被他扛起来,带回了别墅。

看见无惨回来。

继国严胜松了一口气。

看见继国严胜后,无惨也不闹了,只是冷冰冰道:“一切都结束了,以后咱们各玩各的,你们两个,走你们的阳关道,老子自己走自己的独木桥,井水不犯河水。”

继国严胜伤心道:“我爱你,刚才只是一时头晕,我和缘一不是那样的关系,无惨,我只爱你。”

继国缘一笑不出来,却还是锁死了家门,脱下外套,坐在了一边。

无惨某些方面自尊心很强。

他逼问继国严胜道:“那你爱继国缘一吗?你喜欢他吗?”

继国严胜沉默。

无惨冷笑。

继国严胜无奈道:“是,我很喜欢他,也很憧憬他,但那和对你的感情不一样,无惨,我真的很爱你。”

“但你也爱他,而且超越了兄弟之情。”

鬼舞辻无惨破口大骂道:“你不要脸老子要脸,你让老子头顶大草原老子做不到,不奉陪OK不?分手费要多少,开个价吧。”

继国严胜也生气了,别扭道:“你还和缘一亲过呢,我说什么了吗?”

“你两个都喜欢,你不说你NB,是我对不起你行了吧!”

终究还是吵架分手了。

鬼舞辻无惨走的时候,把自己送给继国严胜的定情信物什么的,全部砸了。

就和强盗一样,走的嚣张而又绝情。

继国缘一轻声道:“他心里面也喜欢你,所以才会那么的生气,说真的,我第一次看见他那么的失态。”

继国严胜不说话。

无惨走了,继国严胜抑郁了,天天不说话。

心里面很难受,但是,继国严胜又不忍心叫继国缘一难受,所以强颜欢笑。

继国缘一安慰他,带他出去找乐子。

——

酒场夜店。

他们看见了鬼舞辻无惨。

鬼舞辻无惨瘦了很多,穿着特别骚包的黑色亮片衣服。

那衣服很时尚,他的腰线漂亮的惊心动魄。

继国严胜捏着酒杯道:“他瘦了好多,肯定没有好好吃饭。”

继国缘一心里面也挺微妙的,没吱声。

继国严胜心里面堵得慌,喝了一口酒。

那边的鬼舞辻无惨正在跳舞,和他一起玩的狐朋狗友很多。

这会儿陪他蹦跶的人是一个叫堕姬的美女。

两个人都穿的很骚气,一起贴身热舞,还做亲密的接吻姿态,叫众人拍手叫好。

看鬼舞辻无惨和那个女人搂搂抱抱,还喝交杯酒。

继国严胜委屈巴巴的快哭了。

继国缘一搂住继国严胜的肩膀安慰他。

夜深了。

堕姬走了,鬼舞辻无惨居然和个叫童磨的家伙混在了一起,耳鬓厮磨玩的很开。

那个童磨,一看就不是个好人,老是对无惨动手动脚的。

当看见他给无惨酒杯里面抖药粉的时候,继国缘一猛地站了起来。

不用继国严胜说什么。

继国缘一就走过去了。

童磨本想泡鬼舞辻无惨。

这个黑道太子爷,他觊觎了很久的大美人。

没想到被继国缘一一拳打翻在地了。

现场一片混乱。

混乱之中,继国严胜拉着鬼舞辻无惨跑了出去。

鬼舞辻无惨已经喝醉了。

他看见继国严胜的脸,顿时情绪汹涌,失控了一样的,抱着继国严胜的脖子,主动吻了。

继国严胜没有醉,心软的一塌糊涂。

搂着无惨,看他泫然欲泣,说些乱七八糟的,爱怜到了极点。

继国缘一擦了擦嘴角的血,出来以后,见他们两个在暗巷里抱着,顿时后退了几步。

“该走的电灯泡不是无惨,是我。”

继国缘一这么想着,悄悄的离开了。

——

继国严胜和鬼舞辻无惨自然是春风一度,一夜忘我的激情,冰释前嫌。

继国严胜看见继国缘一的留言。

鬼舞辻无惨也看见了。

两个人对视一眼。

鬼舞辻无惨冷冷道:“知道你舍不得你的宝贝弟弟,打电话叫他滚回来吧。”

“那你……不走了?”

“大不了三个人一起睡呗,老子左拥右抱,怕个鬼。”

见无惨恢复了精神。

继国严胜马上给继国缘一打电话。

然后继国缘一说自己不想做电灯泡。

鬼舞辻无惨一把抢过电话来,骂骂咧咧道:“滚回来,老子想和你做。”

继国缘一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道:“我哥喜欢你。”

“他也喜欢你。”

总之,继国缘一回来了。

偶尔。

继国严胜回来,看见继国缘一和无惨抱在一起,在阳台上打情骂俏,最后搂在一起接吻。

他就觉得很心安。

自己喜欢的两个人能够互相喜欢,这就让人很放心了。

说来也很奇怪。

继国严胜是最爱吃醋的人。

偏偏在这件事上,心宽的不可思议。

要是说原因。

大概就是因为:那两个人最爱的都是他吧。

虽然,他知道弟弟也喜欢无惨,他也知道无惨很欣赏弟弟。

但是,更显而易见的是,无惨喝醉的那天,叫的是自己的名字,是继国严胜,而不是继国缘一。

而在继国缘一的心中,毫无疑问,继国严胜是排行第一的。

“我才是最贪心最自私的那个吧?”

继国严胜扪心自问,忍不住偷偷的窃喜。

——

当然,大局观不吃醋,不等于平时不吃醋。

小事上。

比如,他午夜梦回,睡醒来的时候,看见缘一正在捂住无惨的嘴,一耸一耸的插着他。

还是挺酸的。

明明三个人睡在一起。

你搞他却不叫我一起爽爽。

算什么亲兄弟啊?

还美其名曰,不想打扰你休息。

呕——

恶心——

缘一真恶心——

——

还有。

有时候无惨弄些洋玩意儿,设计缘一,也会不告诉自己。

(大部分时间告诉,但是玩的过分,百分百不告诉。)

吃独食,不叫老公一起吃。

自私。

霸道。

过分。

无情。

必须的好好的教训一下,一振夫纲。

当然,有时候教训失败,就会成了送上门的小白羊……

太惨不说了。

——

三个人一起去喝酒,出去浪。

无惨穿的最靓丽。

各种男人女人都来勾搭无惨。

继国严胜就会靠近无惨坐着,无声的宣誓主权。

而继国缘一就会干干脆脆的说,滚开,这是我的人。然后按住无惨来个吻。

当然。

无惨也会动不动伸爪子,往死里打继国缘一。

反正也打不过。

凶就凶点呗。

又不是降不住。

——

对于这样的生活。

继国缘一还是非常满意的。

不但得到了心爱的哥哥,还买一送一,征服了小恶魔无惨。

看那个和他作对的无惨,被他弄的哭出声来。

那种爽的感觉,简直了。

文字无法形容。

升天一样的快乐。

——

无惨也喜欢这种生活。

兄弟两个,完全不同,光明正大的脚踏两只船,那种感觉非常酸爽。

自己的身体也能被满足。

想受就受。

想攻就……就需要耍心眼儿。

而且继国严胜对他超级好,超级偏心偏爱,那个继国缘一天天眼红的就和得了红眼病一样,看着就舒服。

得劲儿——

——

三个人。

吵吵闹闹、开开心心的一起生活。

没有鬼舞辻无惨,继国兄弟就无法解开心结。

没有继国严胜,无惨就不会和缘一握手言和,互相理解,日久生情。

没有继国缘一,无惨肯定会欺负继国严胜,把他玩腻,然后无情甩掉。


有了继国缘一,三个人之间的感情,可以保持某种微妙的平衡和安全感。

有了无惨,继国兄弟才能不尴尬,继国严胜此能放松下来,敞开心扉,好好的和继国缘一相处。不再别扭,不再妒忌。

有了继国严胜,继国缘一才会试着去爱无惨,无惨也会扪心自问,反省自己的错误,年少轻狂什么的。


——

总之。

他们很幸福的在一起啦。

HE





——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91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雨岑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